做自己的太阳

95后佛系女青年,兴趣不定但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。喜欢bg拒绝bl,未定咸鱼玩家。

(图片来源于网络,版权归创作者所有。)
说到圣诞节,每年的圣诞我都是一个人过的。即使这个节日来源于西方不怎么传统,它的影响范围也很广,广到什么样的程度,呃,只要是没有与时代脱轨,我想你应该知道。
收到礼物有两次。一次是在高中,送我苹果的是个腿有些小残疾的男生,但是为人老实,与我比较谈得来。说实话那是我第一次在圣诞得到礼物,尽管只是个苹果。
另一次的礼物也是个苹果。是个现在已经没有联系的女生。成为她的朋友,我是很高兴的,但同时,我又无法和她继续做朋友,因为我和她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,用形象一点的说法是我在高攀她。
我就是这么个有自知之明的人,他们的心意让我感到惭愧,所以,我选择消失。
如果将来我能再一次得到圣诞礼物的话,我希望那个人是我能够并肩站立的,即便,他只是个头上长草的颜文字君。

评论

©做自己的太阳 | Powered by LOFTER